公司簡介

創造高品質多用途的水平儀產品

     本公司創立於1998年,專業製造各種形狀及不同尺寸的水平儀系列產品,以適合各行業的需求,為了提昇拓銷力,本公司特研發各種高附加價值的水平儀系列產品包含圓柱型水平儀,玻璃水平儀,壓克力水平儀,萬向水平儀,度量尺水平儀,磁性水平泡,異形水準儀,相機用雙向水平儀,電動工具用水平儀…等。

    力游公司製造的水平儀產品系列,除了具有測量水平及兼具其他功能之外,更是最佳的促銷贈品,禮品或宣傳品。

    本公司全自動化的生產設備及嚴格的品管,已使我們的產品暢銷世界各國,深受客戶肯定,歡迎洽詢。

水平儀, 水平儀工廠, 水平儀製造, 圓柱型水平儀, 玻璃水平儀, 壓克力水平儀, 萬向水平儀, 度量尺水平儀, 磁性水平泡, 異形水準儀, 相機用雙向水平儀,電動工具用水平儀, 口袋型水平儀文具, 水平儀禮品, 水平儀工具, 水平儀文鎮, 水平儀鑰匙圈, 水平儀筆, 水平儀尺, 力游企業有限公司